close
昨天是休假后第一天,早上坐公交巴士去上班,聽到電臺DJ放了一首老歌(應該算是吧)--F4的<第一時間>。
不知不覺眼淚流了下來,沒有任何原因,就好想哭。讓我想起了好多好多,想起在我高中時紅極一時的F4,想起那時我和我的好朋友,同學,一起翹課去看明星,放學后一起去吃路邊攤,一起回家。還有我和暉暉,我們是唯一兩個永遠不在學校裏吃午飯的,而每個星期二我們的早餐都是KFC。真的,那時的我好開心,沒有任何的煩惱,每天都可以過得像過節一樣快樂。
沒有高考的壓力,輕輕松松的我走進的大學,和同窗三年的同學一起過者我生命中最美好的,最燦爛的兩年。可以說,我和我的同學在這五年裏相處的時間,比我和家人在一起還要多。大學似乎比高中還要自由,打工,住宿,出去通宵的玩,上課睡覺,交到很多朋友……這些都歷歷在目,就算發生的一件小事,現在回想起來,都可以讓我幸福的笑出來。
想起那個時候,真的好開心。那些很美好的回憶對於現在的我來説,只能是奢望了。很多事已經變成曾經,曾經的點點滴滴,曾經的美好,曾經屬於我的青春,曾經我們一起的經歷。這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,我想可能是一種感動吧,對於曾經的感動。
眼淚加上微笑給這種感動畫上了句號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ki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