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還是決定去讀技師了,下了好大的決心——我一定要靠出來,加油!!!!!
不知道這次考試順不順利,不怎麽樣辛苦,我也一定要拷出來,我相信我行的。不過還是有些擔心,畢竟現在上班了沒有這麽多時閒了,還要加上唐少爺……,我怕……萬一我到不出來怎麽辦?怎麽辦啊?
看來,上班+讀書,我的唐少爺又看不到了怎麽辦啦?唐唐,你告訴我怎麽辦吧,你千萬不可以在這段時間來上海哦,千萬不可以哦,時間(即日起至2008年7月1日)。不然我要分心的,你來的話,我肯定要看你的丫,所以咯,擺脫咯!

哈哈,好啦,你也要為我加油的哦!!大家都要為我加油,加油哦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ki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